Apricity

太中不拆不逆 小野犬其他cp杂食0.0
王者cp严重杂食
坐标:帝都高校排名第一的食堂
欢迎勾搭(•̀ω•́)✧

【双黑太中】惹喜欢的主播生气了该怎么办?

-双游戏主播paro

-论坛体,设定与前篇一致

-沙雕ooc

-食用愉快


惹喜欢的主播生气了怎么办?


如题,本人是wzry忠实粉丝。wzry大神主播超多,本人也关注了几个。我特别喜欢其中一个主播,就很喜欢那种。因为经常互动我跟主播也很熟。

但是最近因为某些事情我把ta惹生气了,ta好久都不理我了,怎么办?


1L

啊……


2L

…………


3L

虽然很想同情你但是我莫名其妙很酸?

敢问楼主愿意分享一下怎么和主播熟悉起来的吗?


4L

某些事情?

具体讲讲什么事情。

(我真的不是想吃瓜)


5L

[3L :虽然很想同情你但是我莫名其妙很酸?

敢问楼主愿意分享一下怎么和主播熟悉起来的吗?]

————————

能跟主播熟悉无非就那么几种情况:

1.有钱,刷礼物,常年霸占礼物榜榜首,当房管进粉丝群打战队赛,一来二去的就熟了。

2.有实力,打排位巅峰赛老能跟主播撞车且表现优秀。

3.私下里原本就认识。

4.同为主播,相互之间有联系。


6L

分析一下,楼主说的是经常互动,所以应该不是私下里的熟人那种。推测大概率是粉丝(有钱的和技术好的都算上)。


7L

主播真的会跟粉丝生气吗(大雾)?


8L

楼上问出了我的心声。主播跟粉丝生气?怎么敢的呀?

放眼整个wzry主播界,哪个主播有这么大脸可以跟粉丝生气?


9L

也许,真有?


10L

确实,虽然污浊从来不生气,但他确实有那么大脸

——我是说面子,不是说污浊脸大。


11L

就算是污浊,也不会轻易跟粉丝生气吧?

毕竟这么大个主播,模范带头作用也是要做一下的。


12L

跟污浊有什么关系啊?污浊人那么好,粉丝福利也超好,天天跟粉丝说不要刷礼物了,留点钱给自己花。


13L 楼主

[4L:某些事情?

具体讲讲什么事情。

(我真的不是想吃瓜)]

————————

啊,就是在他直播的时候给他捣乱来着。


14L

捣乱?这也太笼统了。


15L

233333

你们敢信,说到捣乱我第一个想起来的人竟然是失格。

人间失格,全网第一失智主播,每天致力于给污浊直播捣乱。


16L

楼上真相了。要不是失格和污浊早就官宣结婚了,我甚至觉得失格就是污浊黑粉。


17L

别这么说,失格不也替污浊守护着巅峰第一呢嘛。

草,我酸了。


18L

我也酸了。


19L

我也。


20L

楼主方不方便透露下你喜欢的主播是谁啊?

哄人这种事不得因人而异对症下药嘛。

或者你具体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了。


21L 楼主

喜欢的主播就不说了,怕给他添麻烦。事情倒是可以具体讲一下。

我喜欢的主播,我暂且将其成为A。A是个实力超强的主播,直播间人数也很多。我虽然很喜欢A,但不是那种遥不可及的喜欢。事实上,我和A私下里认识,还挺熟的。因为平常小小的胡闹A都无所谓的,所以我也就没觉得有什么。但是前几天的时候,我趁他不注意把他手机里露娜的技能位置换了,还改了几个他常用英雄的备战。A刚开播的时候没有玩露娜,发现自己常用英雄的备战被我改了之后也没多生气,倒是借机讲解了一下出装顺序和原因。到此为止,直播间里还是一片和谐,甚至还有弹幕发感谢我的,让他们知道了出装顺序和原因。

直到一局巅峰赛,A掏出很擅长的露娜,一进游戏打野的时候发现二技能和大招的位置被改了。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改回来,就看到对面来反野了。A无奈只能先守野。他是红开的,本想依靠惩戒抢下红buff,但是召唤师技能和恢复的位置被我换了,就没抢到。好在自家辅助拿到了,A又打了个小野混到了二级。但对面又来反野,A在点二技能的时候点歪了,没有点到,也因此没点出护盾,就被拿了一血。

然后趁死亡的时候,A把二技能和大招,惩戒和恢复的顺序都换回来了。等他升到四级打团的时候,由于我把他的取消施法从固定区域改成了指定距离,还把那个距离改得很长,就导致他抓人的时候,发现对方回到塔里他就不想追上去结果大招没能成功取消施法,一下飞到塔里,又被杀了。

从那时起,整局游戏就一直逆风,最后输了。


22L

如果就是因为一局游戏的输赢的话,A生气也不太好吧?输了就输了。


23L

楼主你跟A私下认识?所以你不是粉丝?

那你是啥?朋友,还是说你也是个主播?


24L

主播就不能是朋友吗?

听楼主这语气,显然他经常弄这种恶作剧。他自己也说了,除了露娜,他还改了A很多备战。要知道备战对于玩家来说真的很重要,个人打法、习惯和英雄理解全在里面了,尤其是这些主播,肯定都有些特殊理解和细节之处的。

你想想看,如果是你的号被改得乱七八糟,你还因为这个输了巅峰赛——高分段巅峰赛输一把得连胜俩把才能打回来,你气不气?


25L

233333我一点都不同情楼主。

活该,A就应该拉黑你。

谁敢动我游戏账号,老子直接提着四十米大砍刀杀他。


26L

楼主你自求多福吧,A不来砍死你就很给你面子了。


27L

我还是觉得奇怪啊。按照楼主的说法,A发现他改备战的时候不也没有很生气吗?而且楼主也不是第一次恶作剧了,A一直都没有太生气啊?怎么会突然因为这把游戏输了就生气呢?


28L 楼主

好吧,我承认。

其实我不仅改了A的备战,我还干扰他打游戏来着。


29L


30L

??


31L

好家伙。


32L

我直呼内行。


33L

楼主你就感谢A是个遵纪守法的好主播吧,要我早就杀你一百遍了。

干扰人打游戏,还是游戏主播在直播的时候,怎么敢的呀?


34L

楼主醒醒吧,你又不是失格,怎么给污浊捣乱他都不会生气的。

哦,对,这不办法就来了吗?

你去跟A结婚吧,这样你捣乱A就不会生气了。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36L

我看到了tm什么神仙回答。


37L

“你去跟A结婚吧”

笑死我。


38L

[你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jpg]


39L

别这么欺负楼主,他要是能和A结婚还至于在这里犯难吗?

听我的,先生米煮成熟饭,这样与A结婚的大计就指日可待了。


40L

记得做好防护措施。


41L

都是男人还在乎这吗?(PS:楼主应该是男的吧)


42L

靠,我刚进帖,看了楼主的问题打算写回答。看到这里忽然发现这帖居然是楼主批判大会?

帮助楼主哄A(×)

批判楼主(✓)

楼上的别开玩笑了,A都不理楼主了,哪有给他煮饭的机会。哄A还是第一步。


43L

于是这贴就又莫名其妙正回来了?

哄A求助贴→批判楼主大会→教楼主哄A

虽然目的已经从哄好A让A不要那么生气,变成了与A结婚让A失去生气的权利。


44L

太离谱了。

所以是谁说的要学失格?那失智玩意儿是tm一般人能学的来的吗?

你以为的人间失格:偷懒摸鱼,喜欢给污浊捣乱。

事实上的人间失格:巅峰第二,污浊巅峰第一守护神。

他俩还曾是同一战队名震整个职业联盟的双黑。

——综上,楼主你还是赶紧正儿八经道歉,再保证自己以后绝对不捣乱比较好。


45L 楼主

我就是想好好道歉,哄A开心,以后也不会再闹这么大恶作剧了。

但是A现在根本不理我。发消息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找朋友约他出来他也都推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46L

这感觉怎么这么像情侣吵架女生闹冷战呢……


47L

别说,这事还真挺眼熟的。

前几个月,失格是不是就干过这事?把污浊惹生气了一直不理他。他最后是怎么着来着?

对,刷礼物。我记得失格有一天晚上在污浊直播间怒刷520个告白气球,999个长久陪伴,1314个一生有你。污浊都愣了,最后破防说了句“我原谅你了快别丢人了”就这么过去了。


48L

那,楼主你结合你的经济情况考虑一下?

虽然你不是A的老公,你送礼物也不是情趣。但哪个主播会对钱过不去呢。


49L 楼主

可……我最近没什么钱了,前段时间给A刷礼物刷太多了,现在就……


50L

想办法啊,舍不得银子套不着A啊!


51L

国服可以买,巅峰可以请演员,上分可以找代练。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一定是钱不够。


52L

楼上说得太严重了,RMB玩家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都是靠真实力的。


53L

楼主你和A私下里认识吗?是同学?同事?

我是觉得私下认识刷礼物好像不太好啊。


54L 楼主

算是同事,我跟他住一起。


55L

?!


56L

好家伙。


57L

震惊我他妈的全家!


58L

别说了,这楼主压根不是让我们想办法的。他tm就是来秀的!

看,我可以跟我喜欢的主播很熟,可以拿到他的手机改他的设置,还可以跟他住在一起。


59L

楼上总结精辟。楼主你自求多福,我是没什么办法了。如果你跟A住在一起都能一直维持他不理你这个状态,那你也确实是个人才,转行去干水军吧,那些流量你一气一个准。


60L

后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


61L

干水军也太草了。真就拿水军不当人呗。


62L 楼主

不是这样的!我之前确实跟A住在一起,但是自从那天之后我就被赶出来了,现在只能借住在公司。


63L

赶得好。


64L

赶得好。


65L

赶得好。


66L

赶得好。


67L

楼主方便透露下A的住址吗?

我也想被A赶出来。


68L

2333

楼上黑得好啊。


69L

楼主心理承受能力也挺强的,都被怼成这样了还坚持不懈留在帖子里,看样子对A是真爱了,真的想哄好A。

看看你们一个个的,都在这里批判楼主,没一个说正事的。楼主当然知道自己错了,不然他能开贴求助吗?


70L

楼主对不起。


71L

楼主对不起。


72L

楼主对不起。


73L

楼主对不起。


74L 楼主

嗯……我还好啦。所以,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75L

我还是觉得,楼主你可以参考下失格的办法

——毕竟那个人跟污浊闹崩两年后不仅成功把人追了回来还结婚了(大雾)。

先刷礼物吧,A说到底还是个主播,没有主播会跟自己的榜首过不去。


76L

楼上言之有理。我觉得网络礼物和线下礼物都要有。虽然A不理你,但是你可以把礼物让其他人转交,或者发个快递(?),把你要道歉的话写张卡片放里面。


77L

这怎么越看越像表白?


78L

楼上道出了我的心声。这不就是准备惊喜表白求婚的套路吗?只不过把情书换成道歉信了。


79L

楼主听我的,冷战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你要是真想解决问题,想要让A理你,你就一直找他,哪怕热脸贴冷屁股。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


80L

A怕不是会被烦死。


81L

感觉楼主一直挺积极?

说明A对别人烦他很有一套,楼主想要排除万难不容易啊。


82L

这帖真就没一个靠谱的。

看看这都是什么,楼主的目的是让生气的主播朋友消气,一个个都在说怎么哄好对象。

楼主要是和A是情侣,哪有这么多问题。你看隔壁失格和污浊,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83L

哎?可是失格和污浊吵架了啊。

不是平时那种小打小闹,听说失格已经被污浊赶出去了。具体体现在污浊直播的时候失格没有在边上捣乱,失格直播间背景换了。


84L


85L


86L


87L


88L


89L

不是?啥时候的事?


90L

就是前几天吧?污浊直播间没什么奇怪的,大家似乎也没意识到直播间少了点啥(失格)。失格直播间换背景了嘛,他本人说是因为原来的电脑出了问题,所以要换个电脑,也就换了个地方直播。

所以,哪里看出来他俩吵架了啊?


91L

这还不明显吗?按照常理,以失格的性格来讲,如果电脑坏了,他应该怎么做?要么跟污浊直播间混,要么干脆鸽掉。费心费力换电脑换房间,不可能的。

退一万步,就算失格突然良心发现,换了电脑,那他有必要换房间吗?把原来的电脑处理掉,换个新的,继续跟污浊赖在一起才正常吧?

总而言之一句话,除非是被污浊赶走,失格不可能放过赖着污浊的每一个机会。


92L

我开始心疼失格了。

被赶出去了,风吹雨打日晒,吃不好睡不好。

污浊你快让他回去啊!


93L

而且据有些粉丝的路拍,已经退役许久的失格最近出入公司的频率变高了。估计是暂住在公司了吧。


94L

?你们在这个帖子里住了这么久了,没觉得很眼熟吗?


95L

呼唤楼主!这跟你的情况多像啊,快跟失格大大交流交流,这样失格能早日回家,你也能早日抱得A归。


96L 楼主

是吗?


97L

hhhhh楼上大型双标现场。

楼主被赶出去:赶得好。

失格被赶出去:污浊快来接失格回家。

笑死我了,等一会儿发现楼主就是失格我看你们咋办。


98L


99L


100L

我闻到了flag的味道。


101L

草,不会吧?


102L

楼主?


103L 楼主

啊,这。


104L

!!!


105L

!!!我干了什么!


106L

我居然嘲讽了失格大大?!


107L

55555555

失格大人有大量,原谅我!

污浊大大一定会接你回家的!


108L

?快想办法啊!难道要让失格还在公司住着吗?!


109L

我要去污浊直播间了。带不带节奏的我认了,禁言就禁言吧!


110L

楼上等等我!


111L

我也要去!失格等我们的好消息!



………………




152L

靠,难怪今晚污浊直播间全是“请污浊原谅失格,让失格回家吧”的弹幕。原来万恶之源在这!


153L

万恶之源。


154L

万恶之源。


155L

万恶之源。


155L

万恶之源。


156L

而且失格真的听从了我们的建议,刷礼物,线下送礼,一直粘着污浊全做了。

天,今晚的直播间哪里是游戏直播,简直是大型求和现场直播!


157L

连超管来了两次都无奈任由失格闹下去了。


158L

这个时候叫楼主还能叫出来吗?


159L

怎么能叫出来,他跟污浊下播出去了,怎么可能会看手机。


160L 楼主

感谢各位!中也已经哄好了!


161L

恭喜失格重新回家!


162L

恭喜失格重新回家!


163L

恭喜失格重新回家!


164L

恭喜失格重新回家?


165L

追到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地离开这个帖了。

顺便一提,今天也是为双黑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呢!


166L

心满意足,集美们我走了。

祝失格和污浊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167L

祝失格和污浊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168L

祝失格和污浊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169L

祝失格和污浊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170L

祝失格和污浊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


187L

听说了吗?


188L

嗯?

事情不是都解决了吗?这个帖怎么又被翻出来了?


189L

不是上一次的事。

失格和污浊又吵架了。


190L

害,人家小夫夫的事情,我们路人吃瓜就好了。


191L

就是,反正到最后都会和好的。


192L 楼主

兄弟们我又来求助了!

帮帮忙!中也要跟我离婚啊!!


193L


194L


195L


196L 楼主

QAQ


197L

那个,我提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我觉得失格,你真的可以去当水军。




fin

评论(10)

热度(53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